[付费下载] GEE引擎-困兽之斗·全屏切割倍攻单职业传奇版本-带假人-上线送满宠物-绚丽BUFF时装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880|回复: 38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昨天 13:21
  • 签到天数: 290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475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610

    帖子

    115万

    元宝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153664
    发表于 2018-3-27 22:4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?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

    x
    版本介绍
    购买请在线充值或者联系站长
    引擎类型:
    Gee引擎 
    文字广告位
    版本类型:
    单职业 
    文字广告位

    马上注册,获取免费版本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热血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【最新内容】:上线就送满宠物.全屏满切割.绚丽BUFF时装以及更多超炫技能.上线就是干!!!; HOT~!【游戏介绍】:全屏切割999999999999+无敌战斗机+8888888888+终极MAX+77777777777HOT~!【元宝充值】:元宝比例 1:1000000、困兽币1:10000、RMB点1:100、赞助点1:1HOT~!【元宝充值】:微信、网银充值多送100%,本服无比例、无待遇、不卖装备、 拒绝内服HOT~!【游戏介绍】:全新玩法:本服99%怪物全部为BOSS、秒怪技能秒杀本服99%BOSS!爆不爆全部看脸HOT~!【游戏特色】:每天稳定开放5-6个区,上线就送全屏切割!打怪无压力!上线就是干!HOT~!【封挂提示】:开加速、外挂、脱机的查实直接删号,别突然发现人物没了才后悔!熟悉的都知道我们很认真!HOT~!【拿沙奖励】:开区第二天合区攻沙,攻沙奖励丰厚,攻沙奖励188元人民币HOT~!【装备出处】:所有装备全暴,一切看脸,装备好打,材料好爆,回收比例高,不花钱也终极,散人好过HOT~!【重要提示】:说的再好不如你上游戏体验半小时,小G呕心力作,欢迎支持良心服!HOT~!【长久稳定】:本服为纯散人服.不吹嘘.不装逼.不打金.不跑路.尽管放心玩! 1.jpg

    7.gif 9.gif 10.gif 11.gif 12.gif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1-5 20:4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5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20

    帖子

    5

    元宝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5
    发表于 2018-3-28 01:2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找到好贴不容易,我顶你了,谢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4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14

    帖子

    -10

    元宝

    限制会员

    积分
    -1
    发表于 2018-3-28 02: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20

    帖子

    -7

    元宝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7
    发表于 2018-3-28 02: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是什么东东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3-3 17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0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16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元宝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8-3-28 02:4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路过,支持一下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9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18

    帖子

    -9

    元宝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9
    发表于 2018-3-28 04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一下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8 09:56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2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16

    帖子

    2047

    元宝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060
    发表于 2018-3-28 04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帖回帖是美德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9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7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48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276

    帖子

    5090

    元宝

    至尊会员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5366
    发表于 2018-3-28 09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拿分走人呵呵,楼下继续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0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61

    帖子

    106

    元宝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67
    发表于 2018-3-28 09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GuGu交易 == 有售的嗷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8-3-19 19:29
  • 签到天数: 33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0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102

    帖子

    642

    元宝

    高级会员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744
    发表于 2018-3-28 10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沙发!沙发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*滑动验证: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精彩图文
    注册后免费下载!
    X
    软件源码均来自与网络 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

    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魔方游戏网单  Powered by©Discuz!  技术支持:魔方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