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E引擎江山单职业传奇服务端-RMB秒回收-每日红包雨-全民领限时-翻牌有惊喜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3819|回复: 41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6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347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394

    帖子

    107万

    元宝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077173
    发表于 2017-11-28 17:3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获取免费版本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热血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配套网站模板:点击查看 站长QQ1018384441
    24小时购买渠道链接点击下面网站打开即可:
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自助充值金币渠道链接点击下面网站打开即可
    金币自助充值支付链接-请点击此处:金币充值链接
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【江山】单职业全新首战新区,每日开放3-6区,火爆上映,激情不断!!!
    ▪ 1.散人申请两个号上线先扫描二维码领取特殊四件套,然后大号土城泡点跑到300级,小号泡一会就可以去下地图抢首!
    ▪ 杀怪了.打到的元宝先升宝宝.宝宝非常给力(满宝宝只要100W元宝)前面都是打元宝和币为主,自己用还是卖给别人都
    ▪ 是可以的.里面的元宝 币 材料 比较保值~散人打金靠卖这些都能赚钱
    ▪ 2.小资玩家(充值200-500)上线领取四件套之后泡会级先宝宝升满,有多的元宝把切割升满<满宝宝(100)+满切割(200)
    ▪ 赶紧去野外BOSS找首杀怪打.打元宝 币 材料.把等级 称号升起来.去二大陆!
    ▪ 3.土豪玩家(1000-10000)《有VIP地图.每日领取元宝.爆率加成.限时额外加点.》满宝宝 满切割 升称号 进去就是干!
    ▪本服所以怪都有爆率~爆率最高的是3大陆 称号地图等级地图跟转生地图!
    ▪地图.首杀怪奖励越高.你等级高.称号高首杀奖励就拿的多!
    ▪RMB点回收.限时回收;也是高级地图,高称号爆率最高~一大陆的怪最高爆出35的.30-35的爆率不高~散人运气好也可以
    ▪出好装备~当然土豪的爆率高低主要还是看称号爆率加成.爆率虽然高但是是几率性的.所以还是看脸!!
    ▪ 实物奖励;主要是针对后期限时和装备回收差不多的时候,是让大家稳定回本或者不亏钱的一种保障!
    ▪ 针对土豪玩家;我们特地设置了一个充值副本.每天只能进去一次.里面打死怪能免费翻牌一次.或者在用RMB点翻牌一次
    ▪ 翻出什么全靠运气·进去一次都是有保底奖励的.更大程度上给大土豪的一种保障.(合区副本取消)
    e.jpg q.jpg r.jpg t.jpg w.jpg y.jpg
    0.1.jpg 0.2.jpg 0.3.jpg 0.4.jpg 0.5.jpg 0.6.jpg 0.8.jpg 01.1.jpg 1.jpg 2.jpg 3.jpg 4.jpg 5.jpg 6.jpg 7.jpg 8.jpg
    请点击此处下载

    请先注册会员后再进行下载

    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    文件名称: 
    下载次数:0  文件大小:3.02 KB  售价:9999 元宝[记录]
    下载权限: 不限  以上或 VIP会员   [购买VIP]   [充值铜钱]  [免费赚铜钱]
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8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11

    帖子

    -6

    元宝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5
    发表于 2017-11-28 17:3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1-14 08:0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2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13

    帖子

    14

    元宝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7
    发表于 2017-11-28 17:3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是什么东东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5-23 23:49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0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20

    帖子

    15

    元宝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33
    发表于 2017-11-28 17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帮你顶下哈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2-17 22:31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0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18

    帖子

    22

    元宝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40
    发表于 2017-11-28 17:4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13

    帖子

    -5

    元宝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7
    发表于 2017-11-28 17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,共同发展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7-8-12 14:37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2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29

    帖子

    23

    元宝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47
    发表于 2017-11-28 17:4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是 收益 匪浅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4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17

    帖子

    -3

    元宝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7-11-28 17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沙发!沙发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14

    帖子

    -6

    元宝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7
    发表于 2017-11-28 17:4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一下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6 小时

    在线时间

    17

    帖子

    -6

    元宝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1
    发表于 2017-11-28 17:4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帮帮顶顶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注册后免费下载!
    X
    在线客服(工作时间:9:00-22:00)
    400-600-6565
    迪恩微信公众号

    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魔方游戏网单  Powered by©Discuz!  技术支持:迪恩网络